Aim 網頁 最新資訊

 > 返回

2013-05-10 Android 版 Google 翻譯更新:Phrasebook 同步功能、相機辨識翻譯加入新語系支援

 

Android 版 Google 翻譯更新:Phrasebook 同步功能、相機辨識翻譯加入新語系支援

 

 

 

繼昨天為網頁版 Google 翻譯加入了五種新語言之後,今天 Google 又對 Android 版 Google 翻譯進行了更新。新版中加入了 Phrasebook 同步功能,在它的幫助下用戶可以保存常用的翻譯,並且能實現跨裝置同步,對出門旅行的朋友來說這應該算是一大福音吧。
 
此外 Google 還為 Google 翻譯的相機辨識翻譯功能,加入了全新的語種支援,包括保加利亞語、丹麥語、加泰隆尼亞語、克羅地亞語、瑞典語在內的 16 種語言現在都變得可用了。想瞭解更多的話訪問來源去看一下吧。
 
 
引用來源:Google Translate blog
Whatsapp
Whatsapp